為創業者而設的 共享空間

The Wave

The Wave

The Wave 是香港共享辦公室、共享工作室及活動場地的先驅,在觀塘為創業人士提供完整的創業生態環境,包括了共享工作空間,以及共享活動空間的不同設施,讓創業者可以充滿活力的進行創意構思。同時為了滿足更多中小企業的需要,The Wave 也進一步的提供了服務式辦公室,以及短租辦公室的選擇。

共享空間

除了讓你專注工作的空間外,The Wave 亦能提供舒適的共享空間給一眾創業者、中小企業互相交流知識、經驗及尋找更多業務協作機會。創業人士可以與中小企業得到更多接觸,拓展業務及從中取得不同經驗;中小企業亦能透過共享空間,接觸更多創業者,得到業務新發展的啟發,開發及優化企業資源,為彼此帶來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活動場地

The Wave 位於觀塘核心商業區,距離地鐵站只有5分鐘路程,交通方便且配套完善。The Wave提供靈活的展覽場地、活動室來滿足不同業務及性質的需要,佔地500至3500平方尺的活動場地,由商務會議、講座、研討會、企業培訓、產品發佈、派對以至展覽會及大型活動,都能在這充滿活力的地方展現出來!

商務會議

座談會

展覽

共用工作空間

觀塘 The Wave 提供共用工作空間一站式服務,而且合約條款靈活,可為你定制合適的計劃。無論你是剛創業,還是中、小企業尋找私人辦公室來拓展你的業務,你都可在The Wave 找到適合你的共用工作空間。私人辦公室包括眾多特點,如專屬郵寄地址、高速Wi-Fi、免費茶水、參與The Wave 社區活動及更多!

會議室

  • 2 – 20人
  • 高速Wi-Fi、租用設備及更多
     

低至

$200
/小時

私人辦公室

  • 2-10人
  • 接待處服務,辦公室傢俱,咖啡/茶
  • 高速Wi-Fi、辦公室設備及更多

低至

$5,500
/月

固定辦公室

  • 共享辦公室
  • 高速Wi-Fi、辦公室設備及更多
     

低至

$2,250
/月

我們的位置

我們的位置

地址

九龍觀塘興業街4號7樓 (港鐵B1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