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enings

Learn more about the exciting happenings in The Wave!

Learn more about the exciting happenings in The Wave!

Latest Events

Ask Me Anything

Ask Me Anything(AMA) 是創新又具互動性的研討會,顛覆傳統「講座」模式,鼓勵參加者在 The Wave 向嘉賓隨意發問,讓參加者主導交流。嘉賓會回答 Anything You Ask,並延伸問題,邀請其他參加者加入討論。

Wave Academy

Wave Academy是以學術性為主,重點圍繞著各類型企業有機會接觸的範疇,邀請不同專家為公眾進行分享或教學,務求讓每人踏進The Wave都可以獲取不同有用的知識,實踐共享理念,鼓勵終身學習﹗ The Wave舉辦各種研討會和工作坊,希望普羅大眾藉此機會裝備自己,激發無限創意及潛能,實現他們所想。工作坊內容亦十分多元化,例如視頻編輯,在線營銷,設計,眾籌,電子商務,應用程序構建,歌詞創作,精益創業,公眾演講等等,來呼應社會需要。

Featured Events

Webcasting

「牠只是你的一隻寵物,你卻是牠的全世界。」這句說話雖然老套,但絕對是每個主人都深有感觸的道理。疫情爆發後,大家更多時間留在家中,美國銀行市指去年疫情爆發半年時間內,領養寵物的受訪者更高達37%。

Wave Movement | 運動凝聚力:生活.心理.力量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日忙夜忙、壓力沉重,大多缺乏運動。在香港就有超過一半的人口沒有經常運動,你認為自己運動量又足夠嗎?近日疫情令大家意識到抵抗力的重要性,運動重新成為了都市人的其中一個話題。

Sound Wave

PodCast近年絕是社交媒體新藍海,The Wave的全新的廣東話 PodCast頻道「Sound Wave」以聲音內容為主,邀請不同專家為公眾進行分享或教學,內容包羅萬象。